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课啦

  • MPA学生刘雪
  • 日期:2016-09-13
  • 1153

       9月10日,国科大2016级41名MPA新生及2015级19名学生在中关村校区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正值教师节到来之际,同学为授课老师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鲜花、礼物,表达对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最崇高的敬意。
       踏进校园的MPA学子,怀揣梦想,走进课堂。MPA中心主任、公管学院副院长叶中华教授发表了开学致辞,介绍了课程设置以及配备的最优秀的师资,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感谢刘红老师、叶中华老师、陈锐老师、彭工老师、杨燕绥老师、胡乃军老师、张勇进老师、赖先进老师为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绝佳的知识盛宴。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悉心授课,引导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多元文化包容理念,深刻触动学生对知识的追求、对人生价值与信念的思考。我们再次感谢各位专家、教授、老师为MPA学子传道、授业、解惑。
       2015级MPA学子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2016级MPA新生们踏上征程,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