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高校行政人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 日期:2023-02-24
  • 8137

       2023年2月23日上午,MPA教育管理中心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7号楼112会议室召开了MPA管理支撑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系列活动——高校行政人员交流会。中国政法大学(以下简称“法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对外经贸”)等10余位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王海燕教授出席了会议,王海燕在会上对兄弟院校行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本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日后加强合作,进一步创新MPA培养机制。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大学MPA教育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殷宗萍主持。

       会议围绕管理支撑创新能力提升主题进行,强调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培养,从招生、入学、教学、培养、就业等10余项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法大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布仁巴图老师对中心组织的系列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行政人员的交流是很关键的,全力支持并进一步促成教师间的交流、学生间的交流。法大严炜老师、韩文杰老师、薛子繁老师,北航宋春丽老师、韩梦老师以及对外经贸陈喆老师分别从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招生宣讲会的组织情况、双导师制的执行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

       最后,殷宗萍再次感谢各校老师对我中心承担学校项目的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未来更好地为学生、为教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