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中心赴昆明参加第十一届公共管理与政治学骨干教师研修班暨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学术论坛

  • 日期:2023-08-11
  • 7026

       2023年8月1-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教育管理中心授课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第十一届公共管理骨干教师研修班暨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学术论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公共管理相关学科的教师学者共同学习、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修班的授课团队由来自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九位知名学者组成,他们从不同角度对公共管理学科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为与会老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研修班授课团队

                                                                                           参会老师积极参与研修班学习与交流

       在本次研修班中,MPA中心教师们积极融入课程学习,参与课程现场讨论与微信群互动交流。通过研修班学习,拓展了团队成员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团队成员对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教学和科研等问题的深入思考,有利于推动我院MPA教育管理中心的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为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公共管理人才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