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学子参与国科大优秀学生评选

  • MPA2016级学生李天畅
  • 日期:2017-06-13
  • 1694


     

     



      蝉鸣夏方至,骄阳暑初来。6月2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6级MPA“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三好学生”候选人集体前往美丽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参与优秀学生评选。

      下午一点半,公管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在学园一106教室准时开始,公管学院邢丽老师、徐崇老师、李玲娟老师、林祥孝老师担任评委,公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维维任书记员。

      2016MPA班长骆强同学用数据说话,详细陈述了一年来MPA全体同学的变化,展现了MPA大家庭携手成长,共同进步的优良家风,分享了“以校为荣、以师为长、以友为亲、以身作则”行事准则,体现了班长事无巨细、兼容并蓄的优秀品质。

     副班长韩思伟同学从人生哲理入手,分别从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几方面,阐述了MPA同学在工作后依然追求进步、不懈进取的决心,描绘了MPA大家庭对未来的憧憬,也表达了MPA学子对国科大与公管学院的热爱。

     学习委员刘雪同学以身作则,在学习中勤奋努力,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在生活上积极关心和帮助同学,在阐述中却格外谦虚:“我所做的是任何一名MPA学子都会积极努力去完成的事情,我会把每一件事做好、做细、做全,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她勤奋务实的作风受到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会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老师们肯定了一年来MPA同学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各位同学克服工作和学习时间的冲突,努力拼搏的精神,也对MPA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和工作中再攀高峰!

      本次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MPA学生韩思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骆强、刘雪、刘方略、李天畅获得“三好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