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中心学生参加2018北京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

  • 日期:2018-05-28
  • 1165

       2018年5月19日下午在奥体中心足球场,我MPA中心学生作为国科大代表队队员参加2018年M超足球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对外经贸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拼搏,最终以5:1的比分取得胜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足球队(右)和对外经贸大学足球队(左)成员合照

       比赛开始后,MPA中心云祎萌同学作为首发队员进入比赛,抓住对方防御空隙与失误,创造了不少机会。同时,双方在经过开场的试探后互破对方球门,战成1:1。随后,我方队员再次利用对方漏洞,接连破门,士气大振,以3:1比分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MPA中心张瀚洋同学以替补身份上场,与我方队员配合,接连化解对方数次有威胁的进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队员以也越来越默契,不断创造机会,连进两球最终以5:1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精彩刺激,在下雨等不利天气的影响下,双方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赛后两队球员互相鼓励,握手致意。此次比赛,MPA中心学生积极参加,不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队伍,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为校争光。

       2018“商客行”北京高校M超足球联赛是由M超联盟举办,横跨6个月,超过150场比赛的足球赛事。赛事突破了年级、专业和国籍限制,目前已涵盖了北京、天津、广东、河北四地近30所高校,直接参与人数过千人。

                                      2018“商客行”北京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