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中心开展2017-2018学年集中教学学生学年评定工作

  • 日期:2018-07-06
  • 2734

       2018年6月29日晚上6:00,MPA中心班主任胡老师和学生主管樊老师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N308教室开展了2017级MPA学生学年评定工作,并同时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会。

       首先,学生主管樊老师引导学生总结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收获和存在的差距,通过本次班会的讨论和总结为下一阶段科研工作、学位论文和毕业工作打好基础。随后,班主任胡老师和樊老师根据大家的汇报,依据学年评定工作的三大主要内容——a. 政治思想及综合素质表现情况,比如如何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队精神,公益服务及社会工作;b. 专业学习情况,如过去一年的学习态度、成绩、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的提高情况;c. 遵纪守法,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情况,及参加学校及院系学生文体活动情况,为每一位同学做出了的详细点评和建议。

                                             图1   MPA2017级杨薇同学汇报自己的学年情况

       随后,全班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会,副班长姬长征就2018学年春季期末活动做了详细的汇报,考虑到在职学生的情况和课程即将结课的时间,大家经过热烈讨论之后,把活动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

                                     图2   MPA2017级副班长姬长征详解春季期末活动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