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国家行政学院 许正中教授:创新+现代化经济体系

  • 日期:2018-12-11
  • 6411

       12月8日晚6点30分,公共管理前沿系列讲座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N301教室举行,来自国家行政学院的主讲人许正中教授以”创新+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为国科大mpa专业的学子们上了一堂风趣幽默又富有理论性的学术讲座。

       许正中教授:任职于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首席管理专家,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兼任中国公共经济研究会秘书长、中国财政学会理事等职务,著作四十余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许正中教授讲学并不拘泥于讲台和文案,他穿行于在座的学生中间,抑扬顿挫的语气极具感染力,在每个知识点上,通过不断地提问、反问、追问,勾起学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很快便抓住了学子们的灵魂,整堂讲座氛围和谐却不乏高潮,每到精彩之处学子们频频迸发出会心的笑声,掌声不断。

       选择风格鲜明的学术大师授课,体现了国科大MPA中心在组织学术讲座上的精心、精致,大师的风采能够让充裕的2小时变成了短暂的瞬间,也能够让每一个学术瞬间转化为成学子们一生的财富,这是学术魅力所在,也是个人魅力所在,正因如此,学术研讨才不会枯燥苦闷,也正因如此,国科大MPA中心组织的每一次公共管理前沿讲座才备受关注,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