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MPA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 日期:2017-01-13
  • 1650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现有工作的部署和任务,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拟招聘工作人员2名,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士报名。

一、招聘岗位

MPA中心办公室人员

二、主要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 岗位职责

学生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招生工作;教学组织与管理;学生培养工作;完成部门其他工作。

2. 岗位要求

35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公共管理专业或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7年1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见附件)发送至邮箱mpa@ucas.ac.cn。

五、选拔程序

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须参加相关笔试或面试。笔试或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将不再通知。

六、人员管理

录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同类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合同约定。

七、联系方式

座机:010-62658671(由于学校放假,电话咨询截止至2017年1月18日)

邮箱:mpa@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