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MPA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的通知

  • 日期:2017-06-21
  • 2027

同学:  

        您好,首先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MPA研究生!

        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程序,现将领取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非定向新生

领取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校园卡、调档函

2.定向考生

领取录取通知书、银行卡、校园卡、MPA定向委托培养研究生协议书

3.注意事项

  • 因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及相关协议属重要材料,请各位新生本人到场领取及签字确认。
  •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本人到场领取并签字的新生,委托他人代领、代签时,需提供新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的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 
  • 时间:2017年6月21日-6月30日(工作日),9:0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35办公室
  • 电话:010—62658671

中国科学院大学MPA中心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