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 日期:2018-05-09
  • 3277

恭喜以下MPA学生获得2017-2018年度荣誉称号:

       1.三好学生标兵:李天畅

       2.优秀学生干部:刘雪

       3.优秀毕业生:韩思伟

       4.三好学生:郜亚然、李晓鹏、刘大龙、刘婷怡、骆 强、杨腾越

      

       附原文(原文网址链接 http://sppm.ucas.ac.cn/index.php/zh-CN/tzgg/1529-080504):

       公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申报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我院成立由主管领导、教师代表、教育干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申请人选进行了认真审查并组织答辩,确定了公示名单。

       根据评选工作相关规定,现将各类优秀学生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月4日—5月8日,共5天。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学院反映(实名,留下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E-mail:xuchong@ucas.ac.cn

       通讯地址:玉泉路19号(甲)综合楼407

       邮 编:100049

高年级优秀学生名单

       三好学生标兵:游玎怡、李天畅

       优秀学生干部:冷 静、李维维、李 野、刘 雪

       优秀毕业生:冀朝旭、郑秀梅、韩思伟

       三好学生:程嘉颖、董 鹏、郜亚然、李佳笑、李晓鹏、李亚伦、刘大龙、刘婷怡、吕秋桐、骆 强、齐彬言、苏 飞、孙 睿、魏玉君、汪明月、王巧玉、王 旭、邢瑞淼、杨腾越、张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