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关于校部院系2019届夏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06-17
  • 1598

2019届夏季毕业生:

根据学校最新通知,现将校部研究生2019届夏季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离校时间

2019届夏季毕业生离校截止日期为7月10日。

二、离校手续

毕业生应持离校手续表办理离校手续。

三、注意事项

1、6月18日起前往中关村校区东平房128办公室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单》。

2、各毕业生应及时办理离校手续。不能按时离校的学生,尤其是住宿生,需按《学生延期住宿的审批及办理流程 》申请办理。7月10日之后,学生处及宿舍管理部门将对毕业生离校情况进行统一清查。

3、全日制非定向毕业生,档案、户籍若没有随毕业手续同时迁出,超过规定截止时间,一切与毕业无关的手续和证明均不办理。档案、户籍超过规定时间不办理迁出手续者,将按规定迁回学生生源地。

4、学费欠款未清还、办理借书或洗衣机卡等事项的同学,务必前往离校手续单中的相应部门进行交接。

5、办理完离校手续单的同学,可在毕业典礼或领取学位证和毕业证时再上交办理完毕的离校手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