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9年秋季国科大MPA报到须知

  • 日期:2019-06-18
  • 6243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

集中教学校区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s://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上发布、更新,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9年8月26日开学(*MPA上课时间另行通知,一般为开学后第二周),8月23日中关村集中教学学生办理报到注册入学。

MPA新生报到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年8月23日 8:30-16:00,集中办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新生报到手续。(*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时间未定,以及学院、中心入学教育、新生见面会等安排需另行通知。)

二、报到地点

国科大中关村校区,面试时青年公寓区域,具体地址为中关村东路80号青年公寓E、F座中间通道。

三、携带证件、材料及注意事项

1.报到前务必仔细阅读附件并按规定完成规定事项;

2.新生应提前准备好录取通知书、相关学位学历证书等入学须知所要求携带的证件、照片、其他材料以备入学资格审查(*详见附件中的附件3),另请携带并提交报到老师本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2份(学生档案使用);

3.请定向学生(拟录取前每人已提交三份定向协议)在报到时老师处领取两份,其中,一份学生本人留存,一份提交单位留存,另外一份由中心留存。

四、报到程序

1.报到确认:工作人员核实新生报到资格无误后,在报到系统中标注该生为“已报到”,打印并发给新生报到单。

2.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新生党员在党委组织部工作台上交组织关系介绍信。

3.户口迁移手续办理: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在户口工作台上交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京外迁入学生进行身份证照片及指纹采集的具体地点和时间待通知)

4.报到处领取资料袋,找到红色学生证一本——粘贴携带的证件照片并填写信息——提交报到处老师。

5.住宿办理:新生到入住校区分配的住宿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学校审核通过的住宿名单及分配待学校通知后公布在本页面)

6入学教育:报到后新生应在迎新服务网上查询所在院系迎新活动安排,参加体检及入学教育活动。

注:

1.新生发现本人基本信息有误的,在报到后一周内由所在院系汇总登记,统一到学生处办理校正手续。

2.请及时关注学校迎新网https://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

 

 

体检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校园一卡通、新生报到清单。 2、刷校园一卡通打印抽血和胸片申请单。 3、体检前日晚忌进油腻食物,禁饮酒,保证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禁食。 4、拍片时不穿有金属纽扣、亮片等装饰的衣服,不要带项链等饰品。 5、因故不能在安排当日体检者,可在体检日期内择日参检。6、请务必在上述体检日期内完成体检,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检。

中关村校区体检时间:8月23日、24日、25日;体检地点:中科维康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