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有关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06-21
  • 3744

2019届夏季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稳步提升,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毕业派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位毕业生严格按照附件中《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填报相关材料,以免因派遣信息填报错误、上报材料不完整等原因被北京市教委退回,影响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

 

2. 2019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数据填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26日10:00(关闭派遣系统)。

      为保证全日制非定向毕业生尽快拿到派遣证去单位报到,请大家于6月25日17:00前填报完毕派遣系统,之后可持有效证件往MPA中心办公室领取报到证(时间待定),外地学生通过EMS或顺丰等邮寄。

 

3. 请注意:全日制非定向生,在签订三方协议或劳务派遣合同后,并填报派遣系统后,方有纸质版报到证;所有定向生,均无纸质版报到证,档案将派遣至各自定向单位。

 

4.   二分回原籍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学生和各单位参考《2019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并根据实际情况核实准确后填报相关信息。

 

5.   派遣单位为北京市或上海市的毕业生,请先将进京接收函或进沪接收函jpg文件电子版(文件名为姓名+研究所或院系名称春季进京接收函或春季进沪接收函+人数)发邮件至fan@ucas.ac.cn后,再提交派遣数据(没有拿到进京或进沪接收函的不要提交派遣数据,否则无法办理报到证!);

      生源地为北京市的同学,要先将北京市常住人口户口页电子版(文件名为姓名+研究所或院系名称+北京户口页+人数)发邮件至fan@ucas.ac.cn后,再提交派遣数据。

 

6. 今年各地方政府开始了抢人大战,南京、深圳、西安、武汉、杭州等不少城市可以“先落户、后就业”。这种情况可凭当地接收函,参照“二分”办理就业派遣手续。分为两种情况:

A.只落户但去异地签劳动合同就业的,派遣数据就业形式选“签劳动合同 ”, 毕业去向 选“二分”。

B.只落户,不在任何地方就业的,派遣数据就业形式选“在京待就业”, 毕业去向 选“二分” )。

 

7.  未尽事宜,详请仔细查看附件1《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

 

                                                                                                                                                                                                                                                                                                              MPA中心办公室

                                                                                                                                                                                                                                                                                                                  2019-06-21

 

 

 

(填报路径:登录学籍系统-档案-填写-毕业生基本信息表-B2-填报派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