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2级MPA开学报到通知

  • 日期:2022-07-04
  • 13412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

       集中教学学生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上发布、更新,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

       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中关村校区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及时间安排如下:

       中关村校区,8月19日9:00-11:00,中关村东路80号青年公寓6号楼西侧大厅办理公共管理与政策学院公共管理硕士 (MPA)新生报到。(学校、学院开学典礼时间另行通知)

       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在8月初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新生本人信息)查询。

       为方便学生接收有关信息推送,在线咨询相关问题、在线申请成绩单、在学证明等业务,请新生在入学前(8月1日——4日之间)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企业微信号。具体关注流程请见以下链接:https://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tzgg/80-2022-06-21-06-09-05

        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也可到迎新服务网查看;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迎新网信息。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中国科学院大学MPA教育管理中心

                                                                                                                        2022年7月4日

*报到程序(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1.报到确认:工作人员核实新生报到资格无误后,在报到系统中标注该生为“已报到”,打印并发给新生报到单。

2.报到处领取资料袋,找到红色学生证一本——粘贴携带的证件照片并填写信息——提交报到处老师。

注:

1.新生发现本人基本信息有误的,在报到后一周内由所在院系汇总登记,统一到学生处办理校正手续。

2.请及时关注学校迎新网。

3.后续最新通知将实时更新,请持续关注。

4.学校放假时间:7月14日-8月17日,欢迎在新生微信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