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学生参加2017年公管学院元旦联欢晚会

  • 日期:2017-01-03
  • 1383

       2016年12月3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你的名字·我的幸事”元旦联欢会。MPA学子与学院全体师生齐聚雁栖湖校区,公管学院院长方新、常务副院长穆荣平、副院长陈建明、副院长(MPA中心主任)叶中华,同时特别邀请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与学院师生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MPA学生参与主持和节目的多个环节,精彩的主持和表演获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现在掌声、欢呼不断。

       新的一年,祝福公管学院和MPA中心的所有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学业进步,欣欣向荣。

      

 

叶老师即兴演唱《小白杨》

 

2016级MPA学生李天畅(左一)担任主持

 

2016级MPA学生苏高山 男声独唱《今夜北方飘着雪》

 

2016级MPA学生(左起)骆强 曲培佳 刘雪 弭超 配乐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作者:弭超)

 

2016级MPA学生韩思伟 刘大龙 李晓鹏 刘方略 男声组曲《男人的歌》

 

2015级MPA学生沈俊 荣获学院突出贡献奖

 

小合唱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