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MPA培养方案的修订

  • 日期:2017-06-13
  • 3981


     

      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7年6月8日上午8:3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王艳芬副校长担任会议主席,国科大校部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与了会议。会议包括审议学位申请材料、审议2018年招生备案人员申报材料、对申报导师资格人员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审议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稿等16个议题。关欣老师代表MPA中心做了关于“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介绍。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研究生培养方案于2015年12月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由于学制的改变、教育部政策的出台以及相关课程的调整,培养方案需要重新的修订和审核。
      关欣老师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详细阐述,包括修订原因、新的培养方案构成以及修订细节等,并且回答了委员提出的问题。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了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培养方案的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