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中心参加国科大专业学位培养点评估总结报告会

  • 日期:2017-06-13
  • 1863


       

       6月7日下午15:00,国科大学位办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学位培养点评估总结报告会。校部各专业学科群秘书长、校部各专业学位培养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芬副校长主持。MPA中心主任叶中华教授代表MPA中心作评估总结报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于2014年5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增列。并通过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6批增列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授权点。截止2017年5月,现已完成了第三届的招生工作。
       叶教授从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结构与水平、生源结构与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与制度机制建设、培养特色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国科大MPA专业的相关情况。详细阐述了MPA中心做出的工作与成绩,同时提出了MPA发展的改进措施,并反映了MPA中心办学过程中存在困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