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级MPA新生参加国科大开学典礼及班会

  • 日期:2017-09-12
  • 5219

        9月10日上午9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公管学院MPA新生参加了在雁栖湖校区举办的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因为大雨突然来袭,仪式仅用了两分钟即宣布结束。

        随后,2017级MPA新生在雁栖湖校区举行了新生班会。本次班会由MPA中心殷老师主持。

        会上,国科大原副校长、MPA中心主任叶中华教授详细地介绍了MPA中心的发展和培养模式,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教师代表刘红副教授代表教职工致辞,并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同学们建议,同时强调了课程学习和学术规范的重要性。教师代表吕晨副教授就学生教学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课程学习提出严格要求。高年级学生代表魏玉君、刘雪、梁晶晶分享了自己在国科大学习和生活中的感触。MPA中心樊老师、李老师就MPA学生管理、教务管理以及培养管理做了重点介绍。

        本次班会进行了班委选举,最终选出了三位班委。本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