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秋季学期MPA论文开题考核通知

  • 日期:2017-09-13
  • 1659

一、确定开题内容,填写系统 

1、登录学校培养指导系统,填写“培养指导-论文-开题报告”内容,请求导师指导,导师填写意见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考核答辩。

2、提交打印版《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由导师给出评阅意见并签字, 交于MPA中心备案。(开题答辩 当日提交)

3、具体开题内容以与导师商量的课题为准,但要求不能脱离公共管理专业,并且要有一定的学术性。

二、开题与材料提交

1、所有同学应于参加开题报告当日,将纸质版的开题报告(10份)及开题报告登记表(1份)填写完整,由学术导师填写好意见并签字,于开题答辩前20分钟交答辩秘书。没有导师签字或不能按时提交者不能参加本次开题,按延期处理。

2、开题答辩PPT将电子版于9月20日12:00之前发到MPA公邮(mpa@ucas.ac.cn)以便我们分组汇总。

3、各位同学应提前向导师汇报论文情况,准备好开题答辩PPT,每人汇报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其中10分钟答辩,5分钟提问

4、学生汇报时着装应正式。

5、开题报告及其登记表信息需要填写完整。开题答辩结束后9月22日晚20:00之前请将开题报告及开题报告登记表电子版发给各组开题秘书。电子版报告命名方式:姓名—学号

三、具体分组及时间地点

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时间:9月21日上午8:30提交材料,9:00正式开始

地点:中关村校区东平房130/132/青年公寓6号楼第一/二会议室

四、咨询方式

电话:6265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