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秋季学期MPA论文中期考核通知

  • 日期:2017-09-13
  • 1574

2015级MPA学生中期考核时间定于2017年9月17日,请通过开题考核的同学尽快联系导师汇报论文进展情况,填写系统并提交相关材料。

1、登录培养指导系统http://sep.ucas.ac.cn/  ,填写:培养指导-论文-中期报告 模块的内容,并请求导师指导,如导师审核未通过,则退回学生进行修改,再次请求指导直到导师审核通过。已通过开题考核的同学,须填写系统:开题考核 模块的内容。

注:在填报相关内容时,应将word文档中内容转换为纯文本格式(txt)后再粘贴至培养指导相应栏中,如直接从word中粘贴会因为文本格式原因造成导师无法正常浏览与审核。

2、导师填写意见并审核通过后,提交打印版《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可系统生成也可用附件),由导师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并签字,交予MPA 中心备案。

3、2015级中期考核将不举行中期答辩,但还须请同学们根据中期报告准备PPT,发送自己导师审核并抄送mpa@ucas.ac.cn

注:中期报告完成后,将进入毕业论文的写作和评阅阶段,学校时间安排非常紧密,前期工作不能按时完成,将会影响论文评阅和毕业答辩。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完成!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