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MPA师生参加公管学院2018新年联欢会

  • MPA学生姬长征、赵程
  • 日期:2018-01-16
  • 2642

       2018年1月12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师生相聚雁栖湖,举办主题为“公逢盛世•政好有你”元旦联欢会。一百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学校、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MPA 2017级陈丽娜、2016级李天畅作为主持人参与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上,学院表彰了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其中,MPA2016级李晓鹏和郜亚然分别获得了“学院突出贡献奖”和“学院积极参与奖”。联欢会压轴合唱《孝和中国》由2017级MPA学生(杨薇、宋洋洋、袁帅、李月、李轩宇、付志勇、姬长征、云祎萌、王惠铄和黄亚杰等10位同学)倾情演唱。孝乃百善之先,和乃融洽之本。以孝为先,以和为贵。这首合唱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感。
       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祝福MPA,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