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奋往直前、努力拼搏—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

  • 日期:2018-07-17
  • 1424

      为增强大学生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由中科院(京区)篮球协会、北京中科行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2018“姚记扑克·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于2018年7月14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顺利举行。我MPA中心在叶老师和学院领导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樊老师率领的学生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中科院(京区)篮球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中我院MPA代表队(右二)和中科院所等其他代表队

        此次参赛是我们学院第一次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共遴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即2017级阿尔森江、毕宏强、安国栋和李修齐,及2017级MPA姬长征、赵程、周志毅和云祎萌8位同学。炎炎烈日下,他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挥汗如雨,为团队争分夺秒。

        我院MPA中心代表队(黄色队服,姬长征、周志毅和赵程)对战中科院微生物所代表队(橙色队服)

            我院MPA中心代表队(黄色队服,姬长征、周志毅和赵程)对战行管局代表队(橙色队服)

             我院MPA中心代表队(黄色队服,云祎萌、周志毅和赵程)对战行管局代表队(橙色队服)

 

                                                   公管学院代表队8位队员的趣味赛

       此次篮球赛虽以微弱优势败北,但代表队员的积极拼搏、奋往直前,彰显了公管院研究生活力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公管院MPA中心代表队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