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共享成长的收获—“公务员备战和求职之路”主题分享会

  • 2018级宣传委员 郑磊
  • 日期:2018-12-04
  • 3919

       从校园步入社会,从莘莘学子到职场新人,有着多少成长的烦恼,剪不断理还乱,每逢毕业人自忧。特别是面临公务员考试热潮,如何备考,成为一名合格的弄潮儿,是志向公门的毕业生们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为了更好地向准毕业生们提供公务员就职参考,我MPA中心的三位同学应邀参加学院举办的“公务员备战和求职之路”主题分享会,根据自己工作亲身历程与学硕准毕业生们面对面分享交流。

                                               2017级MPA赵修同学分享公务员系统的相关知识点

       11月30日晚7点30分,分享会于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0教室召开,我MPA2017级和2018级的赵修等3名从事或曾经从事公务员职业的在读研究生现身说法,根据自身经验,具体介绍了公务员的身份性质、工作内容、报考渠道、职位选择、备考事项、应试技巧,诚恳分享了从事公务员职业的岗位心得和职业感悟,并对准毕业生们提出的公务员待遇、岗位信息等较为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

                                              2018级MPA杨泉同学分享公务员考试的注意事项
       本次分享会可谓应时而生、直击焦点,热切回应了同学们内心的入职疑惑,尽可能的帮助准毕业生们规避职业风险,增长成功几率,为学院向国家、社会输送更多的栋梁之才做出了努力。

                                                        2018级MPA郑磊同学分享自己的工作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