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岁尾话迎新,共谱师生情 —公管学院举行“共享年华,时光政好”元旦联欢会

  • 文/2018级宣委郑磊 图/MPA中心学子
  • 日期:2019-01-02
  • 4335

       2018年,注定是普通但不平凡的一年,国科大迎来了自己40周年华诞,公管学院也迎来了新一届的MPA学子,在“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指引下,在“致大尽微,家国天下”的理想感召下,MPA学子一路晴耕雨读,逐渐成长为合格的“果壳”人。

       正值年末岁尾,12月29日下午一点半,以“共享年华 时光政好”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于雁栖湖校区成功举行,公管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MPA的学子们积极参演,把自己的青春风貌挥洒在舞台上。

                                                      2018级MPA袁潇艺(右二)担任主持人

       本次联欢共安排主持人6名,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来自2018级MPA的袁潇艺同学作为主持人之一,身着银色晚礼裙款款登台,全程妙语连珠主持联欢,其他MPA的同学纷纷献艺。

                                                                  2018级MPA李旭涛弹唱
       其中,李旭涛同学带来的《斑马斑马》,激情高昂,引起了观众们青葱岁月的情愫共鸣;李文辉同学演唱的歌曲《牧笛》,娓娓动听,仿佛将观众带到了田园牧歌的世外桃园。

                                                                2018级MPA李文辉演唱

       晚会最后,黄荣、周前程、王惠铄等8名同学集体朗诵的诗歌《致青春》,凝聚了广大MPA学子对青春的向往,对未来的期盼,以及对梦想的渴望,表达了MPA学子们最真挚的心声,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MPA学子诗歌朗诵

        回顾2018,MPA学子学业充实,丰富多彩;期望2019,MPA学子步伐坚挺,昂首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