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不负时光好,阳春踏青阶—MPA学子春游香山

  • 文/2018级宣委郑磊 图/MPA中心学子
  • 日期:2019-03-19
  • 3077

        阳春时节,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虽然时下乍暖还寒,但料峭中孕育着无限新韵和生机。2019年3月16日,2018级MPA的学子们在学业繁忙之余组织春游香山,在2019年第一缕春色中传递友谊,凝聚合力,播种希冀,企望收获。


       归山深浅去,踏青去忧愁。同学们沿石阶而行,笑语相唤,一步一登高,流连于春色万象中,不觉将终日伏案苦读之疲怠,悟道求索之劳神抛置于身外。


       登山,既是身体素质的锻炼,也是意志品质的磨砺,更是人生境界的升华,试登山岳高,方见草木微,同学们以山景怡情,以峦峰致远,一路攀登而上,酣畅同窗情怀,感悟年少风华,慨慷激昂幸甚。


       志犹学海,业比登山。同学们登顶香山,挥洒凌云壮志,碧空云涌,遥望家国天下,生机漫漫,料峭春风扯动中心旗帜飞扬,一同飞扬的还有一颗颗不甘寂寞的心。


      今时登山不止,再攀学术高峰,通过本次春游香山,来自MPA的攀登者们坚定了求学报国的理想信念,正值好光景,砥砺上进时,学子们向着新学期、新目标坚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