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激情犹在,热血未冷,珍惜赛场时光 ——2019国科大京区足球联赛

  • 文/2018级宣委郑磊 图/MPA中心学子
  • 日期:2019-04-17
  • 1779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于4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MPA2018级学生代表郑磊和杨惟轶两位同学参队出赛。
                                                    公管学院战队(右)VS 电工所战队(左)
       下午2点整,公管学院对电工所的比赛准时开球,两位同学在面对比分弱势的被动局面下,积极跑动、努力拼抢,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同队友一起坚持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没有再给对手进球的机会,向对手和观众们展示了MPA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公平竞赛的良好作风。
                                           公管学院参赛队员合影(郑磊后排右二,杨惟轶后排右三)
      赛后,MPA同学与公管学院的队友们彼此相拥、相互鼓励,并合影留念,将MPA学子挥洒汗水、洋溢笑容的生动形象留在了赛事记忆中。
      尽管已经不再青春年少,但再次踏上久违的绿茵赛场,还是会感受到胸中赤子之心的跃动,曾经激情犹在,曾经热血未冷,感谢联赛,感恩国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