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羽”动人生-2019-2020学年国科大MPA羽毛球交流联谊赛系列活动

  • 文/杨小钰、刘毓,图/姬长征
  • 日期:2019-09-24
  • 5005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加深各级同学之间的情谊, 9月20日晚,MPA学生在小飞人运动中心举办了持续2小时的羽毛球交流联谊赛。参与活动的有17级的校友,以及18级、19级的在读学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大家开启了新学年的羽毛球探索进击之路。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本次活动“团结拼搏,砥砺前行”的口号,奋力舞动球拍,认真学习经验。整个比赛过程如火如荼,展现了MPA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联谊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MPA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积极性,更展现了MPA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