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元旦联欢会】公管学院MPA中心表演秀

  • 文/杨小钰
  • 日期:2020-01-02
  • 3015

        12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奋进公管”主题元旦联欢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院长穆荣平,副院长陈建明、王海燕、刘云,党总支副书记邢丽以及部分本部教师出席本次晚会。他们与来自国科大京区四大校区的同学们一起欢庆元旦。

       公管学院MPA中心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两个小节目,节目风格是学术style夹杂着摇滚风,摇滚风中又不失怀旧感,怀旧感里又带着那么一点儿小俏皮~

PART 1

       考试忙不过来?学习精神懈怠?熬秃了头还写不出论文?

       来来来,一曲MPA版《野狼disco》舞动你的大动脉~此曲过于真实,唱出了研究生们孜孜不倦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热情,引发在场同学强烈共鸣。三位灵魂舞者在“左手画龙,右手彩虹”的魔性节奏中尽情摇摆“左手右手往前游,捂住脑门儿晃动你的胯骨轴”~

PART 2

       比脸上的胶原蛋白更能暴露年纪的,是你常哼唱的歌曲。经典老歌历经时间冲刷成为经典,绝非偶然。音乐随岁月而传承,随时代而融创,随共鸣而温情。So,独唱唱不如众唱唱,大家嗨才是真的嗨~~择出一些老歌,配上舞台效果,唤醒你我记忆。在匆忙的前进中,驻足回味,品品时光,亦是惬意。

PART 3

        联欢会上,眼神儿总悄咪咪溜向主持人的朋友肯定不止我一个~

        看看咱们元旦晚会这帅气/美丽的主持人们,看看MPA中心第一次做主持却很流畅大方的小毓童鞋,这优雅的身姿,美丽的笑容,甜美的嗓音,配以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礼服,哇哦(此处脑补台下观众发光的眼神儿)~~

小彩蛋

        这是我记录的一天,简单地回忆一下排练场景,纪念同学们一起并肩为完成一件事而努力的美丽样子和美好时光,也纪念同学们为节目效果咬牙坚持做出的巨大让步与牺牲(爱你们哦)hiahiahia~~

        元旦晚会已顺利落幕,新的一年正在向我们招手。祝福永远不嫌多,愿望也终究会实现。正如歌儿里唱的那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