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聚焦创新政策制定过程中的理论问题—王海燕教授为MPA学生作专题讲座

  • 郑磊
  • 日期:2019-04-23
  • 5851

        2019年4月20日晚6点30分,国科大公管学院副院长王海燕教授在中关村校区N406教室面向MPA专业学生开展了学术讲座。
        王海燕教授本次讲座主题为“创新政策制定过程中的理论问题”,重点围绕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相关理论进行了阐述,深入分析了创新政策研究制定过程中的关键点和必要流程,并结合实例对政策实施中的实际效应进行了评析。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王海燕教授的讲座紧跟形势,直击政策热点,为MPA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严谨、务实、生动的政治课、学术课、思想课,在广大同学中引起了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