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9年MPA调剂公告第二批

  • 日期:2019-04-03
  • 2070

根据教育部、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以质量为核心,规范调剂程序,做好调剂服务,确保择优选拔。现结合中心一志愿及调剂复试第一批的报考情况,现有非全日制调剂名额若干,请符合调剂的考生按照如下事项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中按照要求进行调剂。

一、调剂分数线和资格要求

2019年管理类联考分数总分,单科分数线按国家A区分数线(普通计划考生,不含专项计划考生)。

现有非全日制调剂名额若干。注:本单位非全日制上课方式为周末上课,暂未开设集中班。

二、调剂注意事项

根据《校发招字〔2019〕23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1.调剂考生均需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申请;

2.调剂考生进行差额复试。

二、调剂复试时间地点安排(初定,具体调剂复试规程与通知另行通知)

1.面试:2019年4月9日上午(中关村校区东平房)

2.政治笔试:2019年4月9日下午(中关村校区教学楼)

3.体检:2019年4月10日上午(中关村医院)

三、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10-62658671

2.E-mail:mpa@ucas.ac.cn

3.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0号线知春里地铁站/4号线中关村地铁站转公交至保福寺桥南公交站

4.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