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0MPA提前面试第二批录取资格通过名单

  • 日期:2019-10-17
  • 3123

      根据MPA提前面试规则,按照严格的简历筛选与面试评委考核,2020MPA提前面试第二批录取资格通过名单如下:

***
1. 获得提前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在参加2020年管理类联考报名时,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MPA(请于2019年10月31日之前登录报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一区分数线的各项要求并通过我中心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等须符合研究生入学条件,将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MPA拟录取资格。
2. 获得提前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在参加2020年管理类联考报名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未以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MPA,将取消提前面试成绩及提前条件录取资格。
3. 若考生在面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教育部要求的MPA报考条件,将取消其提前面试成绩及提前条件录取资格。
4. 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提前面试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及提前面试未通过的考生,均可按照教育部要求的常规报考流程进行报名考试。
咨询电话:010-6265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