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1MPA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日期:2021-03-30
  • 2903

      根据教育部、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以质量为核心,规范调剂程序,特发布如下调剂公告。

      2021年国科大MPA可接收部分非全日制调剂考生,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一、调剂条件

      1.根据我校招办统一要求,非全日制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即录取类别为定向,如调剂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可向我中心申请修改为“定向”。)

      *非定向修改为定向的考生请您在填报调剂系统的同时,提交修改申请报mpa@ucas.ac.cn,并纸质版于拟录取前(时间另行通知)提交,学校届时将协助修改该项报考信息。申请需写明本人基本信息,定向单位的信息:单位全称、地址(省市区县+具体地址),并本人签字确认。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我校MPA没有退役大学生士兵、少干等专项计划指标。

       3.调剂分数线按照总分185分(含)以上,综合86分(含)以上,英语43分(含)以上进行调剂申请。

       二、调剂程序

       1.调剂工作一律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的考生录取无效。

       2.调剂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30日12:00-4月1日23:00

          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调剂考生务必检查本人是否符合接收调剂的条件,如因报考信息有误无法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中心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相关信息,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信息。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中心将依次递补调剂考生。

       4.中心将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同意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中心有权撤销已发送的拟录取通知并对其他考生进行递补录取。

       三、其他

       1.提示:

       1)根据学校统一规定,非全日制定向学生没有宿舍安排;

       2)上课方式为周末上课;

       3)学费7.5万/人/两年学制。

       2.复试将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规程请参照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规程与通知 https://mpa.ucas.ac.cn/index.php/zhaosheng/dongtai/660-2021-mpa-7,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本通知如有内容与学校最新政策不一致,按学校最新政策执行。请大家及时关注官网信息。

        四、联系方式

        1.如有疑问,请考生第一时间联系中心电话:010-62658671。

        2.国科大招生专用监督电话为010-88256714,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招生专用监督电话为010-82837456。

    

                                                                                                                                      MPA教育管理中心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