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2提前面试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通知

  • 日期:2021-09-02
  • 3365

       经MPA提前面试领导工作组研究决定,提前面试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时截止),提前面试时间初定10月中旬,届时会提前公布面试具体通知。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请(详见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入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提前面试方案  https://mpa.ucas.ac.cn/index.php/zhaosheng/dongtai/687-2022-mpa)。

     * 1.提前面试通过的考生,在参加2022年管理类联考报名时,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MPA(具体事宜请于2021年9月中下旬查询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并通过我校组织的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理论笔试,且复试成绩及格,体检、政审符合研究生入学条件。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在上级下达招生指标范围内,将择优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MPA有条件预录取资格。

       2.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未以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MPA,将取消其提前面试成绩及有条件预录取资格。若考生在面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教育部要求的MPA报考条件,将取消其提前面试成绩及有条件预录取资格。

       3.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提前面试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及提前面试不通过的考生,均可按照常规报考流程进行报名考试,在参加2022年管理类联考报名时,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MPA,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并通过我校组织的英语听力考试和政治理论笔试,且复试成绩及格,体检、政审符合研究生入学条件,可择优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MPA递补有条件预录取资格,相关规定将按照复试通知要求执行。

       4.提前面试成绩有效期仅为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