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调剂复试规程与通知

  • 日期:2022-04-08
  • 6227

调剂工作一律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的考生录取无效。中心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相关信息,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信息。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中心将依初试分数从高到低递补调剂考生。

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规程与通知  https://mpa.ucas.ac.cn/index.php/zhaosheng/dongtai/748-2022-mpa-3

注意事项如下:

1.调剂分数线为总分185(含)*以上,综合90分(含)以上,英语45分(含)以上。

2.第一批:

   面试时间:4月13日下午13:30开始,线上。面试顺序另行通知。

   模拟复试、资格复审时间:4月13日上午8:30,线上。

   笔试时间:4月13日上午9:00-11:30,线上。

   第二批:

   模拟复试时间:4月15日12:30,线上。

   面试时间:4月15日下午13:00开始,线上。面试顺序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4月15日下午14:30,线上。

3.如调剂考生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向我中心申请修改为“定向”(填写附件1),并,根据招办要求,非定向考生须在调剂复试之前提交盖有定向单位公章和本人签字的定向协议扫描件(填写附件2)。

所有考生需按复试规程与通知中的四、1要求提交材料,政审表暂不提交,邮件主题中“一志愿”替换为“调剂”。

第一批:以上材料请于4月12日15时之前发送至mpa@ucas.ac.cn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第二批:于4月19日前发送至mpa@ucas.ac.cn

4.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后,请填写调剂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以及承诺书(附件4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yinzongping@ucas.ac.cn。其他材料延后提交,另行通知。

5.(1)根据学校统一规定,非全日制定向学生没有宿舍安排;

   (2)上课方式现为周末中关村校区上课,视招录情况拟开设集中班。

6.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后,请扫码进入调剂通知微信群,并改群昵称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

 

 

附:复试名单




 

 

附面试顺序:

第一批:

考生面试组别/顺序 第1组 第2组 第3组 第4组
1 刘春婵 王基鑫 徐斯媚 李昌顺
2 白天阳 毕志皓 赵佳敏 兰丹丹
3 葛松莹 叶智鹏 段倩 夏云
4 韩娟娟 葛磊 李静 宋蕾蕾
5 李利乾 杨坤 陈燕茹 赵岫涓
6 李月阳 张思琪 张涵钰 高恩
7 刘晶亮 何诚捷 戴志和 王坤
8 乔信怿 陈婵 蒋琴鹤 鲁玉婷
9 孙涛 姜华   高洋
10   赵宵男    

 

第二批:

面试顺序 姓名
1 柯天立
2 冯倩雯  
3 吴雷
4 卢莹 
5 曹振侬  
6 洪梓坤 
7 孙英良  
8 蔡璐莹 
9 傅诗淳

 

 

 

 *不含加分